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慈溪市中德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QQ号:1105990428 金属缠绕垫片、增强石墨垫片、金属齿形垫片,金属波齿垫片,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杨长静
  • 电话:0574-63787840
  • 邮件:mgr@chinaseal.cn
  • 手机:13056779489
  • 传真:0574-63787241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慈溪市中德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ZD-G2070预紧碟簧
ZD-G2070预紧碟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ZD-G2070预紧碟簧 
品牌: DOND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片
供货总量: 1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09:06
  询价
详细信息

预紧碟簧
产品型号: ZD-G2070
   
预紧碟簧
研究表明50以上静封泄漏的主要原因是螺栓压紧力的松弛,引起应力松弛的原因有:热应力、介质压力波动、机械振动、填料磨等。预紧碟簧是种弹补偿元件,用属板料或锻压坯料而成的截锥形截面的垫圈式弹簧。预紧碟簧截面为计算机特殊设计连续曲线,具有低行程、高补偿的特点,能使由于各种因素引起的应力波动变得十分平缓,从而起到防止应力松弛的果,使螺栓保持持久的紧力,是实现可靠封的技术保障。同时碟簧具有载荷集中传递的点。般可采用片对合组合、多片叠合组合和混合组合等方式以获得各种不同曲线。
碟簧在机械行业中很大范围内取圆柱弹簧,现了新产品(主机)设计小型化多能化的特点。如在载荷作用方向上,较小的变形能承受较大的载荷,轴向空间紧凑。与其他类型的弹簧比较,其位积的变形能较大,具有较好的缓冲吸震能力。特别是采用叠合组合使用方式,由于表面摩擦阻尼作用,吸收冲击和消散能量的作用为显著。
预紧碟簧通常可分为普通预紧碟簧垫片、兰预紧碟簧、高扭矩预紧碟簧、防松预紧碟簧、高温预紧碟簧等几类。
预紧碟簧的特点:
1、预紧碟簧能有吸收机械振动,避因机械振动造成螺栓松动,确保封持久可靠具有变刚度特。可以通过不同厚度碟片组合或由不同片数叠合碟片的不同组合方式得到变刚度特。
2、防松碟簧主要用于载荷不太大但震动剧烈的螺栓上,能有防止螺栓松动、倒丝,起到锁紧能,补偿了预紧力,确保封恒久可靠。
3、高温碟簧具有--补偿作用,补偿因热胀冷缩而导致的预紧力反变,使预紧力保持稳定不变,防止螺栓疲劳和垫片失。高温碟簧保设备在其工作温度范围内波动,而封能不变,并可有避由于温度波动而导致设备封失出现泄漏现象发生。高温碟簧可以补偿因介质压力变化而引起的预紧力变,防止螺栓和垫片失。
4、具有变刚度特。可以通过不同厚度碟片组合或由不同片数叠合碟片的不同组合方式得到变刚度特在较小的空间内承受大的载荷由于变碟片数量或碟片的组合形式,可以得到不同的承载能力和特曲线,因此每种尺寸的碟片,可以适应很广泛的使用范围。
预紧碟簧应用范围:
适用于反应釜、搅拌器、换热器的兰螺栓预紧;泵、风机、离心机的兰和地角螺栓的预紧;电力母线、铜铝合螺栓预紧;管道兰、阀门兰螺栓的预紧;以及发电机、离合器、压阀、管道支吊架装置和石油泵、阀门、震器、退模装置、自动转动机、管道支吊架装置、发电机、涡轮机、刹车装置、缓冲装置、高压电缆补偿装置、自动传动器、以及航空航天域设备各种其他工程应用。

预紧碟簧的安装:

1、 查确认。查螺栓材质、工况参数及尺寸是否相符;查碟簧是否完好,规格是否正确。查与螺母接触的兰面是否干净光洁。

2、 在兰联接的双头螺栓两边各加片碟簧,便可确保上下两兰之间处于压紧状态,且可以补偿压力波动、温度变化的影响,自动调紧垫片封,保封果。

3、 用润滑(或防卡)润滑螺纹与螺母表面,以利于实际运用中螺栓紧力的均匀。

4、 将碟簧套入螺栓,凹面朝向兰,并使碟簧与螺栓保持同心。然后用手初步拧紧所有螺母,用力要均匀细致。

5、 按逆时或者顺时的方向依次查螺栓,确认全部紧固完好。

6、 保用力均匀,紧固时需要按照对角线原则进行紧固。即先紧固个螺栓,再紧固对角的螺栓。其目的是为保兰紧固的用力均匀,从而能够好的封。将螺栓全部紧固后,再按顺时或逆时方向依次查螺栓,确认全部紧固好。

7、 对于尚未发生泄漏的兰在现有螺栓增加碟簧垫片时,可不换兰封垫,采用先拆根螺栓换上碟簧垫片后,上紧,再换另根螺栓,所有螺栓换完后,再全部紧固遍,达到兰封的要求。对已经泄漏的兰采用换封垫片后再上螺栓和增加垫片。

预紧碟簧技术标准:

1、高温预紧碟簧的设计、生产标准DIN2092、DIN6796以及GB/T1972-2005

2、高温预紧碟簧验标准DIN2092、DIN6796以及GB/T1972-2005以保产--量。

3、材料标准为ASTMA681(国材料试验协会标准)


特别提示:以上ZD-G2070预紧碟簧的供应由慈溪市中德密封材料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ZD-G2070预紧碟簧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ZD-G2070预紧碟簧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慈溪市中德密封材料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ZD-G2070预紧碟簧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0730.html

询价单
ZD-G2070预紧碟簧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0730-1.html